關於揚帆 About

本公司創立於1988年,首先推出的吊掛隱藏式室內送風機,以新型式、高性能、低噪音出現在空調界,由於品質確實「出類拔萃」,深受客戶喜愛,原來每月只能生產 200台,到現在各型室內送風機月產量達4000台。在空調先進不斷鞭策和鼓勵下,我們先後再推出空氣調節箱、水冷式及氣冷式冰水機組等全系列中央系統產品。從不間斷的努力與革新,又得到您的支持和肯定,才有今日的成就。在此衷心感謝所有群策群力、同甘共苦的工作伙伴,及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和協力廠商。

社會在進步,空調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,空調業界均致力於更新產品以適應大眾需要,正朝著輕、薄、短、小、安靜、省電的產品發展,本公司年輕有幹勁的工程師群,對產品製作始終朝向高品質、高水準而努力。至於如何讓客戶安裝容易、保養方便、使用滿意,都是我們今後奮鬥的目標。

我們要以創新、進步、卓越的產品貢獻社會,更要以健康、穩重、踏實的腳步走向世界。

成就並不代表滿足,您的鼓勵才是我們努力向上的原動力,我們不但要往下紮根,繼續成長茁壯,最期待的還是您的愛護與支持。在這健康進步的空調園地裏結出甜美的果實與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