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揚帆 About

追求完美

本公司所生產之中央系統空調系列產品,近年來承蒙海內外各界喜愛,業務得以蒸蒸日上,我們在鼓舞歡欣之餘,由衷的感激各界的愛護與支持。

在這時代巨輪不斷求新、求變、求生存的過程中,我們並不以現狀為滿足,為了使產品品質再提升,本公司不惜投下鉅額資金增添自動化生產設備、擴大試車檢驗設備、實施全面電腦化管理及推動 ISO 9001品保認證制度,加強我們生產及品質管理層面,使產品更臻完善。展望未來,在我們面前的客觀環境,一切都充滿挑戰,除了繼續以產品品質做我們後盾以外,將不斷研究開發更新更好的產品貢獻給大家,不論是資訊提供、技術諮詢、迅速交貨、售後服務,都成為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造福群眾

從前的空調只求會冷就算很好。社會進步了!人們的需要也漸漸的提高。調溫、調濕已不算苛求,將來的空調產品還得注意環境污染、防止噪音危害、節約能源消耗,在在都需要我們再接再礪的去努力改善。良好而舒適的生活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環境,有了良好的環境,自然能使社會和諧、工商發達、經濟繁榮。創造四季如春的環境是我們從事空調業的責任,我們期待您的嘉勉,將會更竭盡心力為造福群眾而努力不懈。